纖淨優酵酵素錠
所有人都應該認識的保健食品 『酵素錠』

天啊,我的身體狀況真的是越來越荒腔走板了,每天都要來個雞排搭配波霸奶茶,高糖高甜的甜甜圈讓人愛不釋手,還有各種口味的異國料理跟零食,蔬菜吃少了,纖維攝取量更是嚴重不足,

瘦身保健食品推薦 》如何充分利用詠樂芯國際產品優化你的減肥計

但好險現在保健食品跟生醫科技的先進,讓我們可以藉由營養輔助食品來營救我們叫救命的身體!

TT健康專家對於保健食品可以異常的嚴格,為的就是解決我們亮紅燈的身體?
每天尷尬地便秘問題,小腹凸起的大腹便便樣子,不僅讓穿衣服時感覺不美觀,就連肌膚也出現了膚色蠟黃黯淡的問題 、臉上跟身題還冒出不禮貌的痘痘!

瘦身保健食品推薦 》如何充分利用詠樂芯國際產品優化你的減肥計

身邊的好朋友好閨密也一樣有營養不均衡的問題,雖然大家都有在補充酵素和益生菌,只是TT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品牌不同品質也會有差異喔,當然效果也就會有差別。

TT自己可以體驗了很多種的酵素,可能一開始吃,好像有一點效果,但是說真的,怎麼感覺越是到後面就會越覺得無效,但是最近吃了詠樂芯的纖淨優酵酵素錠,裡面決明子、荷葉、白首烏萃取物、菊苣纖維、麥芽糊精、綜合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等,並且富有多種蔬果酵素,另外還添加益生菌,可以幫助體內囤積的澱粉與脂肪加以分解,促進了腸道的蠕動,使用後可以很自然地溫和排便,不是那種像是拉肚子的腹瀉蠕動,那種會以影響TT的上班作息,這點對TT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給予支持!

瘦身保健食品推薦 》如何充分利用詠樂芯國際產品優化你的減肥計

會挑選詠樂芯的纖淨優酵酵素錠,最主要還是它有裡面決明子、荷葉、白首烏萃取物、菊苣纖維、麥芽糊精、綜合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益生菌、多種蔬果酵素等,食用後的感覺就是很有感的生理機能調節,變得更有精神,還會有些自然的飽足感,不會又因為肚子餓導致不正常飲食還有亂吃零食!

最厲害的就是它的酵素了,有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全部都是腸道要健康的小幫手,腸道健康了,身體才會健康喔,讓我們可以輕鬆擁有健康,宿便空空、身體輕盈,腸道健康、幸福安康!

瘦身保健食品推薦 》如何充分利用詠樂芯國際產品優化你的減肥計

每個人都要記得維持腸道健康,要有良好的環境,纖淨優酵酵素錠同時兼顧了腸道的蠕動、消化、吸收的照顧,酵素幫助腸道環境調整成最佳狀態,同時還搭配海量的纖維質及豐富的益生菌,多管齊下,完美改善!

現代人的飲食問題,我們實在很難從食物中獲得人體所需的全方位營養,但纖淨優酵酵素錠,成功的讓我們輕鬆地解決了這個難題,酵素錠不但幫我們顧好了健康,也管看了好身材!讓我們天天都可以保持腸胃道的健康,跟過去的宿便跟胖肚子說再見拜拜,永別 永遠不見 因為我有了〜纖淨優酵酵素錠。

FB: 詠樂芯國際yonglesin
IG: yonglesin77
官網:https://yonglesin.shopstore.tw

#詠樂芯國際
#眾所皆知保健品
#想瘦保健食品
#變美保養品
#姚條身型
#酵素保健食品
#酵素保養品
#酵素產品
#酵素
#酵素減肥
#酵素減重
#酵素塑身
#酵素的好處
#酵素的選擇
#酵素推薦
#酵素介紹
#酵素品牌
#酵素優質廠商
#酵素排行榜

 

(一)舞者 塞北的初冬來得總是有些倉促,昨夜還沉浸在偶經萬達步行街角咖啡屋傳出的一曲“秋日私語”的無限遐思中,今晨就趕著最后一行鋪滿大街小巷的深秋履跡穿梭于又一場窸窸窣窣的雨中雪里,扮演起行走芳菲歲月、感動似水流年的舞者來了。 坐在室內小憩片刻,一股沁涼的風忽的吹了進來,不禁讓人打個激靈。這份夾帶著浮華過后的一絲繾綣,說不清是該秋實還是冬藏的遇見年年歲歲都有,卻少有相同的留痕和味道。窗外那落盡滿城的葉之絢爛,仿佛就是幾經開合的丁香仙子在陰山臂彎里羞成的一朵與時光相約而生的五彩祥云回歸敕勒川時,卷舒著大地對一季秋殤唱響的豪邁,放眼著青城皆風物的脈絡張揚。此時的心扉總會涌起“漸秋闌、雪清玉瘦,向人無限依依”的些許酸澀,待到斜暉一抹才懂得,人與家鄉的路途,心與心的距離,原是鴻雁掠過長河的霧靄之際,將大漠黃沙鐫刻成落日無垠的一程不老心愿。 一直相信,有一些事物總是在恰當的時候出現,于是對冬的降臨,從小就有了一種期待之余肅然起敬的情愫。因為只有在北方,在家鄉這片土地上,那一份簡約素雅的純粹在淡化了秋的瀲滟之后才會如約而至。時常想起曾經讀過亦或撰寫的散碎文字,當秋風滿袖盈懷,歲月的杯盞卻又是誰來斟滿,當時光無法挽留,冬亦然、人依舊,只是不曉是何年。走過了烏素圖的杏花滿園,冬才如歌靜美獨留香;越過了趙武長城的史跡斑駁,冬才如詩若畫舞飛揚;趟過了茶馬古道的獵獵風塵,冬才慣看秋月春風,于古今、于你我,共赴一場別有韻味的唯美盛會。 暮色漸濃,繼續敲擊著一個個仿宋字塊跳躍成半屏的單色舞蹈,定格來自窗外的朔風嘯嘯在不經意間轉換著秋與冬的風景在窗口一隅,不知道是不是樓前已經泛黃的綠地在感召著些許疲憊的身形,忽然發現,難得的閑暇似乎越來越少,當無意踏足青城與初冬的相映成趣,唯有用心去聆聽一更樹語在東河岸頭的平平仄仄,好讓這一片喧嘩深處略顯清寂的樹之重彩粉黛漸次褪去紅塵的牽絆,凝固在油畫框中的孑然背影會不會就能有幸成為景中人不期而遇的那一襲凝眸遠望的衣袂飄飄呢。 喜歡冬天這樣一幅素白的歷史畫本,將自己的意念變成出塞序曲也好、陰山石刻也罷,去到畫本里聆聽一株秋草對大地的私語、一縷暖陽融化落雪的滴答,把一顆大樹寫滿年輪的滄桑化作時光流水的生命歡歌。當再次走進家鄉的冬季,無需回首經年,沐浴冬陽靜謐時分,心海里恰好有你。如果可以,做一個冬的舞者吧,呵護天地間那彼此的一闋知遇,讓相約變成守候在緣分里的無檔期。 (二)行者 彳亍在冬日的街衢,望著萬家燈火的光暈流離,總會生出一種不同于其他季節的清寧且空靈的情懷。大概是因了只有在北方才會與生俱來的攜著一場不期而遇的雪之爛漫,風起的日子里,游移在云水間的目光交錯將重逢與守候的相望凝結成一朵朵天域的雪花飄零,任腳步匆匆,亦走不出家鄉青城這一程接著一程雪的際遇,哪怕多少繁華隱匿塵埃,何懼多少名利賦予笑談,那一串平行的雪中腳印,穿越了整個光陰的渡口,在青山與黑水交匯的瞬間化成彼岸的行者無言。 說起行走于家鄉的風、青城的雪,皆是一份伴隨年輪遞增而不渝的沁心的涼。每每站在風雪過往或即臨的任一郊野,不論是昔日的泥濘揚沙還是如今的綠植覆蓋,迎風而立之際,總喜歡揮一揮緊縮的衣袖,召喚著雖遠尤近的紅塵素影,作別的只有昨夜的西天云彩。于是期待了許久的那一眼回眸,望盡草木見陌上,銀裝一襲早已素裹了一城的飛白,就連同晚霞映襯下的那一抹褪去粉黛重彩的青山剪影,亦躺在些許霧靄的襁褓中,如一軸潑墨的畫卷正在徐徐展開,將不再蔥蘢卻愈加深邃而內斂的山之風骨,搖曳成一樹樹空枝的靜謐,講述著站臺之外、郵戳背后的一張張返程票根的傳奇。 友人曾問我,還記得那年冬季的綠郵筒么……是啊,那只沉默無言卻洞悉人情世故的郵筒,或許裝著不止一個70后、80后的或青蔥點滴或萌動期許的一頁頁雪藏心扉的信箋吧。時過境遷,如今還能時不時的在街邊看到郵筒的身影,似曾熟悉的模樣卻又透著陌生的孤冷,不知道那被時代遺忘的郵筒深處,是否還能找回當年那份沒有發出的青澀祈愿,倒是歷經了家鄉滄桑巨變的風情沉淀,一直在用冬季簡約的步履踱出心心念念間不再流行的尋常。忽然明白,冬才是愛之原鄉,但凡能在字里行間邂逅這句話的人,那一定是有一段款款深情的故事情節,不僅投進了那只無需標注收發地址的郵筒,也蕩漾了可以在漫天飛雪里呈現大漠孤煙、落日無痕的心之漣漪。 入世皆凡塵、入鄉亦隨俗,從小時候的八拜湖畔到今天的南湖濕地,從長大后的風雪哨卡到不惑之年的紀檢生涯,要說看慣了西風搖曳的蘆花,那徘徊在幽靜的蘆葦叢中駐足片刻,聽到躲在冰層下的水流叮咚不就是孕育著冰河雪霽的一個行者么;要說看淡了繁花似錦的妖嬈,那徜徉在林間寂寥的小徑踏葉沙沙,驚起的一只又一只暮鳥不也是一群眷守著家園的過客么。如此說來,在每一季寒涼的冬日里還原生命本來的姿態,堪比浮云與星辰的亙古,不正是那一扇窗里的一盞燈,在用最溫柔的寫意提純著唯一不滅的精靈,守候著夜歸人么。 冬來無恙、歲月安好,多年以后再回眸,溫暖的拐角,你還在。那么做一個冬的行者吧,踏一地塞北之雪前行、擁一懷溫情共暖,用時光的同心圓畫一季風景的延續,永不斷更。 (三)歌者 是夜,推開緊閉的百葉窗扇,頓見一襲冷月傾瀉而來,那彌漫下墜的青藍幽光,仿佛一塊兒即將脹滿天地的碩大果凍,結晶了眼前的這座城;又似一汪映襯著星點的銀河流韻,籠蓋了此刻一樣在窗前遠眺的身影。對面的樓群間時不時傳來幾聲零散的馬頭琴獨奏片段,踏著月光的行板,凌空穿越了塞外明珠——呼和浩特的夜色闌珊,不由得讓你在看盡繁華落盡之際,側耳聆聽那一曲且讓你我一路同行共舞于白晝的些許繁累和倦怠盡數消沒在已是冬日來臨的城市民謠中了。 有人說,冬天是一個喑靜無聲的藏季。那他一定是沒有聽到過北方的冬之聲。每一個土生土長在豐州這片遼闊大地上的人兒,怎會聽不到那穿過陰山溝壑、越過趙武長城,來自大漠蒼穹和離離草原的沁涼入骨、深邃入心的冬之氣息呢。小時候,隱隱約約覺得冬天是一種能把舊城德勝街頭那株歪脖子垂柳在冰霜降臨前夜化作零落空枝的壯美鳴嘯。那遠勝二月春風似剪刀的犀利,將記憶中并不很多的街巷里的片點綠蔭,一夜之間就吹皺了一頂頂高低錯落、瘦削矗立的屋脊,讓你猝不及防的在西北風烈中,隨著一只只高矮不一、有圓有方的煙囪里冒出來的,忽而扶搖直上忽而翻轉騰挪的炊煙起落,聽夠了一邊是瘦了青山腰身、一邊是肥了黑水妖嬈的一闕塞外長歌。 不知道是不是時光走得太快,似乎還沒來得及從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懵懂秋景中踱出些許欲語還休的大約在冬季的步履,而今沾染了紅塵的不惑身形早已融進了冬月清輝一抹,愈加喜歡上了依窗凝望、駐足傾聽。此時的歲月不再催人,想必他也一定聽懂了有一種北國之冬的情愫,始終在吟唱一段滄桑未了的光陰素曲,正在沿著那株不知是否還在、唯有植根心底的垂柳回眸追溯。原來在屋里,只要嗅著冰花在窗玻璃上凝結而成的冷萃,就能瞬間變幻出一幅幅惟妙惟肖、姿態萬千的素描勾勒,就會悄悄綻放出每一個黎明時分靜謐與溫馨交會的光亮。在室外,只要迎著冬雪在空中紛飛飄灑的輕撫,就能聽得見這飄逸的六瓣精靈喚醒土默川大地沉默已久的仄仄清聲,就會看得見這無處不在的玲瓏冰心那幾分靜寂幾分空蒙的靈魂輕舞。 既然家鄉冬日已然不期而至,那就繼續做一個冬的歌者吧。當遠處的青山映雪歷練著家鄉百年滄桑的剛直不阿,近處的雪舞翩躚沉淀了祖輩一心睿智的凝重祥和,何不就讓裹著歲月的羞,抹去飄怱的離愁,去尋覓足以感恩的那一袂風中搖曳;讓藏著生命的暖,撣掉縹緲的傷感,去相約足慰初心的那一卷笑看天邊。此時此刻,一季嫵媚、一世斑斕的一曲天籟亦如約而來,譜曲填詞的恰是你我。 姓名:楊鵬杰 聯系電話:13500617028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關于失戀的文案 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3.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5.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世界太大我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我還是弄丟了。 1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11.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 12.那些曾經的曾經,那些過去的過去,如今又該怎樣去釋懷。 13.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1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5.我們愛的那么清晰,卻還是選擇別離,只剩下思戀的權利! 16.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7.我們說好要一起走的,可到最后只剩我一個人在愛情的終點站等候。 18.我愛的終究是不屬于我的,陪你到最后的,終究也不是我。 失戀后觸動心靈的文案 1.離開你我過得很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2.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3.有些事情,有些人,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你所謂的釋懷,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4.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5.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6.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7.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8.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9.你的離開,讓我學會了很多,最后我還學會了放棄,放棄那些該放下的包袱。 10.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11.也許你依舊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12.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3.如果時光不會倒流,我不會再重新遇見你。 14.我只敢把你拉黑,卻不敢把你刪掉,因為我怕我后悔時尋不到你。 15.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16.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7.我很好,不哭不吵也不鬧,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8.不打擾,是我給你的最后一次溫柔。 心酸失戀的文案 一、曾經的我,開口閉口都是你,現在的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敢提及你。 二、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我以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三、離開你我過得很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四、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五、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六、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七、無論最后我們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八、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九、從相遇到離開,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十、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一、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十二、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三、你傷我如此之深,我心里卻全是你的甜言蜜語。 十四、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十五、某些人,只想念,不聯系;只關注,不打擾。 十六、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十七、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十八、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十九、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二十、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紅色的沃土,不滅的記憶。在紅軍長征途經地之一的甘肅省康樂縣景古地區這塊紅色的沃土上,隨處可見曾經蘇維埃政權的遺址、紅軍途經的遺物,處處可聞紅軍打土豪、分錢地、救百姓的故事。 夏日的一天,我踏上了追尋紅色記憶的路途,回味這片紅色沃土的瞬間。在位于縣城“三館一中心”的縣博物館,只見馬家窯、邊家林等古文化彩陶,以及各種牛雕塑、古農具等一應俱全,展現著康樂大地古老文明的歷史痕跡。穿過牛文化展廳,便來到紅軍長征在康樂展廳,紅軍遺留的水壺、水杯、軍餉箱等,映托著艱苦的歲月和不朽的精神;一張張廋弱的西路紅軍戰士照片,呈現出不屈的信念和英勇的斗志。這些遠離家鄉、風餐露宿,把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獻給新中國解放事業的英烈,令人肅然起敬、精神永垂不朽! 講解員介紹,康樂革命(景古紅色政權)紀念館2011年被省委宣傳部確定為“甘肅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2014年被省委宣傳部、武警甘肅總隊列為“首批紅色教育基地”。 走出縣博物館,我來到位于縣城西面的龍頭山革命烈士陵園。在蒼翠的松柏叢中,矗立著一塊革命烈士紀念碑。碑文記述了解放康樂的艱辛和壯舉。碑后是一排排整齊的烈士墓,墓碑上雕刻著紅五星,大多數為無名烈士墓。這些連名字都沒有留下的烈士們,卻將忠骨埋在了這片土地上,與美麗的康樂融為了一體。革命烈士陵園旁邊,便是解放康樂的革命先烈馬福善紀念亭,蒼翠的松柏、翠綠的草木,訴說著烈士的故事。 沿著康冶(康樂——冶力關)公路而行,附城鎮、胭脂鎮山頭那一座座殘差不齊的古碉堡,向行人傾訴著解放戰爭的殘酷。草灘鄉、五戶鄉路邊那一排排整齊劃一的新農村,描繪出小康社會的美好。約40多分鐘,便到建于金代的景古城。殘差不齊的古城墻,歷經千年洗禮,仍無法抹去歷代戰爭之痕跡。離景古城約2里,便是遠近聞名的臨夏回族自治州唯一一處“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紅軍長征遺址線家樓。 景古地區指景古鎮、蓮麓鎮及五戶鄉,是純漢族聚居區。1936年8月9日,紅二、四方面軍四軍十二師長征到達蓮麓,司令部駐在地寺坪小學,村上設立了兵站。同年8月24日,紅二、四方面軍西北先遣軍長征到達景古城,司令部設在線家樓,政治部設在常家樓(政治部主任劉志堅,解放后被授予中將軍銜),后勤人員駐在孫家樓。 紅軍到達后,在蓮麓拉扎山頭挖了長達3華里的戰壕,至今殘跡猶存。景古城的紅軍修整了國民黨政府為堵截紅軍所筑的6座碉堡,碉堡周圍挖掩體、交通壕,以備應戰。同時,廣泛開展抗日宣傳,動員民眾抗日救國,不當亡國奴。當時,正值夏收季節,紅軍一邊幫助群眾收割莊稼,一邊宣傳政策。紅軍言傳身教的實際行動,揭穿了敵人的反動謊言,解除了群眾懼怕紅軍的顧慮。紅軍休整練兵,建立區、鄉蘇維埃政權,組織成立抗日義勇軍獨立營,打富濟貧,籌集糧款,發動群眾參加紅軍,并打退馬步芳偵察連進攻。當時,在景古地區紅軍有5000余人。1936年9月30日,紅軍全部撤離景古地區。在景古地區的52天,不僅使紅軍得到休整,改善供給,擴大隊伍,而且在群眾中播下了革命的火種。 “一轉山的蓮花山、紅軍來的路途遠,走過草地過雪山、千辛萬苦不怕難;紅軍家家都住過、為人勤快禮貌多,提水背柴做農活、不吃不喝忘不過”,聽著這首流傳至今的蓮花山花兒,看著線家樓上閃閃發光的紅五星,撫摸蘇維埃政權標語痕跡,目睹室內紅軍用過的遺物,我的思索又回到了那個水深火熱的年代:一支5000多人的紅軍隊伍,身穿舊軍裝、腳踩破草鞋,他們爬雪山、過草地、挖野菜、吃樹皮、飲冰雪,飽嘗了人世間的苦難和險阻。他們血戰萬源城,巧渡金沙江,飛奪瀘定橋,智取臘子口,在“風雨浸衣骨更硬,革命理想高于天”中來到了康樂的景古地區,為這塊水深火熱、貧苦落后的土地帶來了耀眼的光芒。他們風餐露宿,忍饑挨餓,打土豪、分錢糧,救百姓,開義倉……在艱難中播種希望、在黑暗中帶來光明,將紅色的種子播種到康樂的沃土上,燃起革命的火光…… 據介紹,常家樓、孫家樓因改(擴)建或自然災害損毀,不復存在,唯有線家樓保存下來。在線家樓方圓,尚有被群眾稱作“紅軍墳”“紅軍崖”的遺址。1996年以來,州縣撥款10萬元,按照原貌重建線家樓。1996年4月,州委、州政府、臨夏軍分區授予紅軍長征途經景古地區遺址--線家樓為“州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是康樂乃至臨洮、渭源、臨潭等地干部群眾,緬懷革命先烈、重溫革命精神的圣地,先后接待參觀人員1萬多人(次)。 紅色的沃土,不朽的精神。不論是景古紅色政權紀念館,還是紅軍長征途經線家樓,一物一器、一草一木,處處展現著紅軍將士不畏艱辛、頑強不屈、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 紅色的沃土,寶貴的財富。不管是經久不衰的紅軍花兒,還是英雄后裔的娓娓道來,一歌一詞、一言一語,永遠傳承著紅軍將士勇于奉獻、艱苦奮斗、開拓奮進的精神財富。 紅色的沃土,沖鋒的號角。生活在這片紅色沃土上的我們,更要懷著感恩革命先烈,傳承紅軍精神的情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精準扶貧的主戰場上揮灑青春和汗水,用社會進步的程度、群眾的幸福指數,建設山水康樂、生態康樂、美麗康樂、幸福康樂,告慰長征途經的紅軍戰士,祭奠沉睡于此的革命英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T111VW71CEEGVCP15

 


瘦身酵素推薦 》為什麼詠樂芯國際是減肥行業的新寵?

arrow
arrow

    s66y2c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