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影片瀏覽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葉靈風:憔悴的弦聲  每天,每天,她總從我的樓下走過。  每天,每天,我總在樓上望著她從我的樓下走過。  啞默的黃昏,慘白的街燈,黑的樹影中流動著新秋的涼意。  在新秋傍晚動人鄉思的涼意中,她的三弦的哀音便像晚來無巢可歸的鳥兒一般,在黃昏沉寂的空氣里徘徊著。  沒有曲譜,也沒有歌聲伴著,更不是洋洋灑灑的長奏,只是斷斷續續信手撥來的弦響,然而在這零碎的弦聲中,似乎不自己的流露出了無限的哀韻。  灰白的上衣,黑的褲,頭發與面部分不清的模糊的一團,曳著街燈從樹隙投下長長的一條沉重的黑影,慢慢的在路的轉角消滅。似乎不是在走,是在幽靈一般的慢慢的移動。  人影消滅在路角的黑暗中,繼續的弦聲還在黃昏沉寂的空氣里殘留著。  遙想在二十年,或許三十年以前,今日街頭流落的人兒或許正是一位顛倒眾生的麗妹,但是無情的年華,聽著生的輪轉,毫不吝嗇的圓剝了這造物的杰作,逝水東流。弦聲或許仍是昔日的弦聲,但是撥弦的手決不是昔日的纖手了。  黃昏里,倚在悄靜的樓頭,從凌亂的弦聲中,望看她蠕動的黑影,我禁不住起了曇花易散時憐惜。  每天,每天,她這樣的從我的樓下走過。  每天,每天,我這樣的望著她從我的樓下走過。  幾日的秋雨,游子的樓頭更增加了鄉思的惆悵。小睡起來,黃昏中望著雨中的街道。燈影依然,只是低濕的空氣中不再有她的弦響。  雨晴后的第一晚,幾片秋風吹下的落葉還濕粘在斜階上不曾飛起,街燈次第亮了以后,我寂寞的倚在窗口上,我知道小別幾日的弦聲,今晚在樹陰中—定又可以相逢了。  但是,樹陰中的夜色漸漸加濃,街旁的積水反映著天上的秋星,慘白的街燈下,車聲沉寂了以后,我始終不曾再見有那一條沉重的黑影移過。  雨晴后的第二晚,弦聲的消寂仍是依然。  秋風中的落葉日漸增多,傍晚倚了樓頭,當著蕭瑟的新寒,我于鄉懷之外不禁又添了一重無名的眷念。  這幾日的秋風更烈,窗外的兩棵樹有幾處已露出了光脫的禿干。傍晚的街燈下,沙沙的只有繽紛的落葉,她的弦聲是從不曾再聽見過了。  秋光者了,憔悴的弦聲大約也隨著這憔悴的秋光一同老去了。我這樣喟然嘆著。  每天,每天,我仍是這樣的倚在我的樓上。  每天,每天,(www.lz13.cn)我不再見她從我的樓下走過。  一九三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葉靈風散文集選 葉靈風:心靈的安慰 葉靈風:冬天來了分頁:123

茅盾:大地山河  住在西北高原的人們,不能想象江南太湖區域所謂"水鄉"的居民的生涯;所謂"暮春三月,江南草長,雜花生樹,群鶯亂飛",也還不是江南"水鄉"的風光。缺少那交錯密布的水道的西北高原的居民,聽說人家的后門外就是河,站在后門口(那就是水閣的門),可以用吊桶打水,午夜夢回,可以聽得櫓聲茲乃,飄然而過,總有點難以構成形象的罷?  沒有到過西北——或者就是豫北陜南罷,——如果只看地圖,大概總以為那些在普通地圖上有名有目的河流,至少比江南"水鄉"那些不見于普通地圖上的"港"呀,“漢"呀,要大得多罷?至少總以為這些河終年湯湯,可以行舟的罷?有一個朋友曾到開封,那時正值冬季,他站在堤上,卻還不知道他腳下所站的,就是有名的黃河堤岸;他向下視,只見有幾股細水,在淤黃泥沙中流著,他還問:“黃河在哪里?"卻不知這幾股細水,就是黃河!原來黃河在水淺季節,就是幾股細水!  大凡在地圖上有名有目的西北的河,到了冬季水淺,就是和江南的溝渠一樣的東西,擺幾塊石頭在淺處,是可以徒涉的。  烏魯木齊河,那也是鼎鼎大名的;然而當我看見馬車涉河而過的時候,我驚訝于這就是烏魯木齊河!學生們卷起褲管,就徒涉了延水的事,如果不是親見,也覺得可驚,因為延水在地圖上也是有名有目的呀!  但是當夏季漲水的當兒,這些河卻也實在威風。延水一次上流漲水,把"女大"用以系住浮橋的一塊幾萬斤重的大石①頭沖走了十多丈路。  ①女大即延安中國女子大學。  光是從天空飛過,你不能具體的了解所謂"西北高原"的意義。光是從地上走過,你了解得也許具體些,然而還不夠"概括"(恕我借用這兩個字)。  你從客機的高度儀的指針上看出你是在海拔三千多公尺以上了,然而你從玻璃窗向下看,嘿,城郭市廛,歷歷在目,多清楚!那時你會恍然于下邊是高原了。但在你還得在地上走過,然后你這認識才能夠補足。  你會不相信你不是在平地上。可不是一望平疇,麥浪起伏?可是你再極目遠望,那邊天際一道連山,不也是和你腳下的"平地"是并列的么?有時你還覺得它比你腳下的低呢!要是湊巧,你的車子到了這么一個"土腰",下面是萬丈斷崖,而這萬丈斷崖也還是中間階段而已,那時你大概才切實地明白了高原之所以為高原了罷?  這也不是平空可以想象的。  謝家的哥哥以"撒鹽"比(www.lz13.cn)擬下雪,他的妹妹說,“未若柳絮因風舞"。自來都認為后者佳勝。自然,“柳絮因風舞",多么清靈俊逸;但這是江南的雪景。如果說北方,那么謝家哥哥的比擬實在也沒有錯。當然也有下大朵的時候,那也是"柳絮"了,不過,“撒鹽"時居多。  積在地上,你穿了長氈靴走過,那煞煞的響聲,那頗有燥感的粉末,就會完全構成了"鹽"的印象。要是在大野,一望皆白,平常多坎陷與浮土的道路,此時成為砥起則堅實,單馬曳的雪橇輕溜溜地滑過,那時你真覺得心境清涼,——而實在,空氣也清潔得好像濾過。  我曾在戈壁中遠遠看見一片白,頗驚訝于五月有雪,后來才知道這是鹽池!  1941年8月19日。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冥屋 茅盾:嚴霜下的夢分頁:123

這種人,永遠不要幫!  文/擺渡人  1  我一般很少允許微商在我的空間里刷屏,但苗苗除外,她是個挺有趣的小姑娘,能把枯燥的銷售工作做得有滋有味。所以,我經常關注苗苗的更新,有時還能互動一下。  就在一個月前,我看到苗苗發布了他們小團隊新的動態。作為積極向上的好青年,苗苗一組人做了公益扶貧。苗苗扶貧的對象是個單親家庭,貧寒落魄的父親帶著剛上小學的孩子,日子過的很凄惶。我看到苗苗在空間里有點義憤填膺,因為據孩子的父親說,孩子媽媽因為嫌棄家庭貧困,丟下孩子杳無音信。  我看了心里有點不大舒服,給苗苗留言,勸她不要把這樣的一面之詞發布到網上,因為很少有母親會因為日子過得清苦就拋夫棄子,這其中的緣由,外人哪能聽幾句話就草草作出結論呢。而且,孩子的父親這樣一股腦把所有臟水都潑給母親,對年幼的孩子也沒什么好處。  苗苗沒有回我的留言,我也就把這件事淡忘了。  過了有一個月,苗苗發信息問我:“你還記得那個單親家庭的父親嗎?”  我說記得,問怎么了。  苗苗說:“你說的太對了,那個做父親的很有問題。我們對他扶貧了一個月,不管安排怎樣的工作給他,他都能挑出一大堆毛病。前前后后幫他找了不下十份工作,工資里還都給他做了額外補貼,可他每份都做不了兩天。唉,感覺好累,如果把那些工作都替他做了,也不會這么累的。換了我是他老婆,我也早跑了。”  苗苗這下明白了,并不是每個人,都是拉一把就好,有些人,你拉他,他卻連手都懶得伸出來。  2  我曾在一家不錯的企業做HR,有一天,朋友找到我,想讓我幫忙安排一個熟人進公司。我看了看那個熟人的簡歷,阿茜,是個年輕媽媽,為了孩子當了五年的家庭主婦,現在孩子大了,想要重回職場。她既不是名校畢業,也沒有足夠豐富的工作經驗,我本能是拒絕的。但朋友很固執,還拿出職場性別歧視來給我施壓,這一下戳到了我的痛處,關于許多女性人才因為家庭而被埋沒的現象,我也一直憤憤不平,所以,我在情緒上被朋友鉆了空子,竟答應下來。  很快,我根據阿茜的專業,安排了相應的崗位給她。薪資雖然不是很高,但踏實做下來的話還比較有前途。工作的第一個星期,阿茜遲到了兩次。考慮到她剛剛回到職場,可能還不太適應,而且家里孩子又小,難免分心,我沒有說什么。但在后來的日子里,阿茜遲到的越來越頻繁,有時候我們都快開完早會了,她才推門溜進來,影響很不好。  我只好放下情面,單獨跟阿茜約談。  我先問她,是不是家里有事情,準時上班有點困難?阿茜趕緊向我訴苦,孩子太貪睡了,總是趕不上早上七點五十的校車,她只好專程送孩子上學,等送完孩子,也就遲到了。  我對這個理由大吃一驚:孩子貪睡,趕不上七點五十的校車!  我沒說出口的話是:您那不是孩子,是少爺啊,我們老板的孩子也沒這待遇啊!  最終,我委婉勸退了阿茜,因為她始終不覺得她的遲到有什么問題,倒是地球沒有按照她和孩子的意愿轉動,面包沒有從面包樹上落進盤子里,實在太過分了。  3  經常有人向我們抱怨:“你為什么不拉我一把?”在他們看來,只要有人伸手拉他一把,他就能渡過難關,從此風調雨順。  而從小聽的一句話是“救急不救貧”,急可救,而貧是無底洞,萬萬救不得。  我有一個學長,年前想要創業,打電話問我借一萬塊錢,沒有一萬,五千也行。  我跟學長在校的時候關系還不錯,只是畢業之后疏于聯系,對他的近況一無所知。我有點猶豫,說要跟家里人商量一下。  我媽一聽,說不行。一個畢業好幾年的小伙子,連五千塊錢都能借到學妹這里來,有什么資格創業?  于是,我拒絕了學長的求助,他嘆了口氣,說“世態炎涼”,就把電話掛了。  后來聽說學長跟好幾個同學借錢,沒有借到多少,他自己去辦了抵押貸款,賠得血本無歸。  在學長生活最困難的時候,我還是主動提出把錢借給他度日,并安慰自己說這是救急,不是救貧。  其實除了天災人禍,哪有真正的“急”呢,只要平時勤奮踏實,就不該被眼前的小事忽然困住。  4  喜歡說“世態炎涼”的人,通常有一個奇怪的論調:哼,瞧你那小氣樣,虧我一直把你當哥們兒!我要是有一百萬,我能分你五十萬!  當然,前提是他從來沒有過一百萬,也不懂得賺取一百萬的艱辛,他想象中的一百萬,就像是大風刮來的。  嗨,哥們兒,我要是撿到一百萬,我也愿意分給你五十萬。  可我這一百萬不是從大街上撿的,而是辛辛苦苦賺來的,在我累死累活的時候,你抄著口袋,一直在等有貴人拉你一把。  你像笑話里那個流落荒島的人一樣,第一艘船來了,你沒有上船,而是說:“上帝會來救我的。”第二艘船來了,第三艘船來了,你都沒有上船,依然等著上帝來救你。最終,你死在荒島上,靈魂見到了上帝,你責問他:“你為什么不來救我?”  上帝說:“我派了三艘船去救你呀!”  如果你不能表現出求生的意志和要過好生活的意志,連專程來救你的人都無可奈何。  5  我不太喜歡的一類人,就是會讓你感到越幫越累的那種。  本來他有八十分的力氣,你幫他二十分,他立刻降到六十分,你只好再拿出二十分給他,可他自己變得還有四十分。最后,你會發現,要想做到一百分,除非你把他的事全部擔下來。  遇見這樣的人常常讓我崩潰,因為那一百分,明明是他說他想要的,最終卻變成了我的奮斗目標。  我的朋友在家掃地,她上幼兒園的外甥跑來說:“小姨,我幫你掃地。”她高高興興地把掃帚交給外甥,打算看他大干一場。  小家伙說:“你掃我也掃,才叫我幫你。”  是呀,人家說的是“我幫你”,不是“我替你”。  憑什么我一幫你,你就袖手旁觀了呢? 永遠不要打探別人工資 這句話,永遠不要對你在乎的人說 永遠不要拿別人跟自己攀比分頁:123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影片瀏覽人次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影片瀏覽量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fb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arrow
arrow

    s66y2c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